陆地机动站 车载动中通系统 超轻便携站 陆地机动站 静中通

卫星通信系统

分类:产品系列 1114 0

远眺卫星通信提供自有知识产权的卫星通信系统,该系统由卫星网管、卫星主站和远端站组成。可实现网状网、星状网、混合网等组网模式,支持基于TCP/IP传输协议的数据通信业务。远眺卫星通信系统可实现宽带自组网、数字集群、公网基站、无线图传、WiFi热点、视频语音媒体等远端站设备与公网/专网之间灵活通信,构建机动灵活、反应快速的应急通信指挥平台。

远眺卫星通信系统主要由网络管理系统网管调制解调器业务调制解调器组成。系统具有开通快速、稳定可靠、宽带效率高等优势。目前主要用于水利、应急、公安、海洋通信、消防、海警等行业中,是国内使用较广泛的国产卫星通信系统之一,可为用户提供专业定制化服务。

系统链路图

系统特点

◆ 多种网络拓扑结构-星状网和网状网

◆ 集中式卫星链路的网络与容量的管理

◆ 利用低时延动态SCPC技术按需分配带宽

◆ 可处理多转发器和多颗卫星业务

◆ 稳定可靠,支持BPSK、QPSK、8PSK、16APSK、16QAM等调制方式

◆ 支持小口径天线和低功率功放

◆ 系统内置自动功率控制(AUPC)

◆ 支持10/100Mbps、RS232、V.35等数据接口

◆ 支持网管系统实时监测、控制

◆ 电信级设备配置,设备内部全冗余备份

标签:卫星主站卫星宽带卫星网管卫星网络卫星调制解调器卫星通信系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留言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