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机动站 车载动中通系统 超轻便携站 陆地机动站 静中通

APSKU1000 1.0米Ku波段自动便携站

分类:产品系列 便携站 294 0

产品概述

APSKU1000便携式天线是智能化、集成化设计的全自动寻星便携式卫星通信天线,属一种小型化便携式卫星通信天线,模块化的架构和易插拔的组件使该系统可快速展开与收藏、特别适用于野外工作环境等特点。设备运达使用现场,操作人员只需进行简单的装联即可完成在极短的时间完成自动锁星及入网,建立起网络通信链路。

天线主要由分瓣式天线面、馈源及极化驱动单元、射频通信单元、水平驱动单元、俯仰驱动单元、自动跟踪控制单元、信号接收单元、倾斜仪、GPS、供电单元。

产品功能

  • 模块化设计,系统集成度高;

* 可选天线口径0.5米、0.6米、0.8米、0.9米和1.0米;

  • 反射面轻量化设计,采用轻量化碳纤维成型工艺,比传统碳纤维反射面重量轻40%;
  • 反射面高强度设计,采用单板结构,抗冲击性能优越;
  • 馈源采用帽形馈源设计,效率高,电性能满足ITU入网要求;
  • 安装操作简单,不需要工具单人即可完成安装,从安装到完成对星时间少于3分钟;
  • 一键自动对星,具有集成的GNSS定位天线、电子罗盘等航姿传感器配置;
  • 天线采用三轴联动工作和倾斜地面补偿寻星的设计理念,有效应对倾斜地面环境,大大缩短了展开收藏以及寻星等过程的所需时间,有效应对复杂地面或道路条件下寻星工作。
  • 双模信标机内置于天线控制器,支持信标跟踪方式和DVB-S2载波跟踪方式,即可单模工作也可双模热备份工作,有效应对多种应用环境,并提供更高的可靠性。
  • 极化闭环调整,避免了地面倾斜带来的极化角度不准和交叉极化隔离度恶化的问题;
  • 远程维护,控制系统具有远程故障诊断、软件升级的功能;
  • 多控制平台,采用多操作系统平台、多终端模式(一键通、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以有线或无线方式进行控制,无需安装第三方软件;

产品指标

参数名称

性能指标

整体性能

天线类型

         1.0米KU波段碳纤维

天线重量

≤ 16kg

产品包装尺寸

795×615×444mm

射频性能

工作频率

Rx:10.7~12.75 GHz

Tx:13.75~14.50 GHz

极化方式

线极化

天线增益

Rx ≥ 39.5 dBi

Tx ≥ 41.2 dBi

电压驻波比

   Rx ≤ 1.5:1

Tx ≤ 1.3:1

交叉极化隔离度

≤1.3dB(轴向)

第一旁瓣

-14 dB

跟踪性能

角度范围

方位:±175°

俯仰:0°~90°

±90°

锁星时间

≤3分钟

环境特性

防护等级

IP65

工作温度

工作温度:-40℃~55℃

存储温度:-50℃~70℃

抗风性能

工作风速 ≤15m/s

保全风速 ≤15m/s

淋雨性能

≤120mm/h

           功耗

110W

标签:HTSKu便携站亚太6D便携站全自动便携站卫星上网卫星便携站卫星宽带卫星带宽卫星终端卫星终端设备卫星网络卫星通信卫星通信系统卫通应急通信通信保障鑫远眺,应急通信,卫星通信,洪涝灾害,救灾高通量 上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留言

    loading...